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哗的网易博客

勾起记忆的长河 让人生多点珍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做人,简单就好;生活,宁静就好  

2014-10-30 14:24:05|  分类: 社会万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做人,简单就好;生活,宁静就好

 

做人,简单就好;生活,宁静就好

 

       生命,有时只需要一个甜美的微笑。要学会用一颗朴素的心去看待得失。我们常常都想要拥有很多东西,其实在得到那些东西的时候,也可能会带来另一些烦恼。当我们用最简单质朴的心去奋斗的时候,我们是单纯的,我们的心情也是愉悦的。如果说美景存在于世界的某个地方,不如说它存在于干净的心地,心灵豁达,光明开朗,才是人世间最美的风光。做人,简单就好;生活,宁静就好。

 

做人,简单就好;生活,宁静就好

 

       其实人跟树是一样的,越是向往高处的阳光,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。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,活得太清醒的人容易烦恼。糊涂的人不知如何计较,虽然简单粗糙,却因此觅得人生的大境界。我们总喜欢仰慕着别人的幸福,乍一回首,却发现自己也被别人羡慕着。只是你的幸福,常在别人眼里,却不在自己心里。我们之所以活得累,往往是因为放不下面子来做人。总把别人的眼光当做行为的最高标准,把别人的恭维当做人生的最高奖赏,完全迷失在世俗的迷宫中。其实,只要把面子拿下来揣在衣兜里,素面朝天,你就会发现原来生活真的没那么沉重。

 

做人,简单就好;生活,宁静就好

 

       做人,简单就好;生活,宁静就好。如果我们将过去抱得太紧,就会腾不出手来拥抱现在。只有让心静下来,你才能看淡一切。在静中,你才会反观自己,知道哪些行为还需要修正,在静中,你才能让生命得到升华洗礼,在自观中走向觉悟。生命的魅力在于“静”。外表的宁静给人以美,内心的宁静给人以慧。人只有安心,才能开心。真正的安心,不是达成自己的愿望,而是淡然。因为淡然的心,不计得失,懂得宽容,自然就能赢得一片宁静。宁静幸福的生活,要用宁静的心来换取。世界上最美的风景,就是我在你的眼中,我看到了自己的身影。

 

 

做人,简单就好;生活,宁静就好

 

   

哗欢迎朋友光临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