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哗的网易博客

勾起记忆的长河 让人生多点珍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中国现代散文集粹1000篇》  

2012-07-22 17:56:41|  分类: 图书收藏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


边框 - 香儿 - xianger


 

《中国现代散文集粹1000篇》

(上、中、下册)

 

散文所具有的议论、抒情和叙事的因素往往融为一体,却也总有所侧重,根据不同的情况,大体上可以区分为议论性散文、抒情性散文和叙事性散文三种类型。近数年来出现了第四种散文,现代散文。在语言技巧上,更追求多元的弹性。

《中国现代散文集粹》汇集了五四白话运动以来自五○年代初三十多年来优秀的散文佳作。既有如雷灌耳的大家;也有偶露峥嵘的人物。既有脍炙人口的经典之作;又有极具史料价值的篇目。可谓精粹之品,篇章学底精蕴,文字或优雅,或激越,或疾言厉色。若说是一部现代散文史大典,不为过矣。

 

 

【香儿素材】分隔线(黄色) - 香儿 - 香儿


编辑:香儿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