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哗的网易博客

勾起记忆的长河 让人生多点珍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师,我想你  

2010-09-10 13:29:29|  分类: 唱歌角、长桥社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 老师,我想你

 

  老师是最值得敬仰的人 ,不论是叱诧风云的伟人,还是默默无闻的普通劳动者,都离不开老师的教导。老师的关怀永远是我们记忆里最甜最美的故事。今天是教师节,趁这节日之际,祝老师们节日快乐!身体康健!

2010年09月09日 - 哗 -  hzkjsyh 的博客

 

每当朝霞从东方升起,

我们就相聚在这片土地,

鼻闻花香,耳听鸟语,

清新的空气给我们带来了生命的活力。

 

啊!上海植物园;

这片充满生机的绿色土地,

有多少兄弟姐妹在这儿晨练;

沐浴在和熙的阳光里。

 

听!碧水悠悠的湖心亭中,

常常传出欢歌笑语,

看!一群年过半百的新老朋友,

天天在这儿引吭高歌。

这就是植物园的唱歌角,

从无到有,从小到大,

已走过十年的风风雨雨。

 

他们的领头人-----周老师,

还有唐老师、赵老师、陆老师、曾老师,

不管刮风下雨,还是严寒酷暑,

天天来到这里,没有分文报酬。

老师们用自己的人格魅力,

吸引了一个个游客、过客,

 加入到唱歌角的队伍。

 

新朋友,老朋友,

为了一个共同的爱好,

从四面八方走到了一起,

唱歌角的队伍正在不断壮大,

因为我们快乐,我们热爱生活。

 

 老师你是我一生最难忘的人,

因为有了你,让我的生活出现了乐趣,

有了你,我的人生出现转折,

有了你,我们有了七彩的夕阳。

 

 如果说我们是彩虹,

那您就是太阳,给予我们七彩之光,

如果说我们是鱼儿,

那您就是水中的空气,给予我们新的呼吸。

如果说我们是小草,

那您就是春季的雨滴,给予我们生命的源泉。

 

 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,

而您却是我最崇敬的老师.

高山在欢呼,流水在歌唱;

太阳在欢笑,小草在舞蹈;

我要赞美您,

为人师表,劳苦功高!

 

在您的节日里,您的学生祝愿您:

愿你永远年轻!永远快乐!

键盘敲出的是片片心语,

 文字抒发的串串祝福,

 白云载上的是款款深情

微风传递的是缕缕眷念

星月捎去的是声声问候

网络送达的是首首音符。

祝愿老师天天幸福!

 

 

唱歌角 的照片

  

背景音乐     老师我想你

演唱    王莹          词      清风       曲     孟庆云

 

音画制作     哗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1)| 评论(5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