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哗的网易博客

勾起记忆的长河 让人生多点珍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有感《战友相逢 其乐融融》  

2010-03-24 16:37:44|  分类: 【原创】鲤鱼州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有感《战友相逢 其乐融融》
 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——写在知青下放四十周年之际
 

    4月21日17连在莫泰168酒店相聚——转眼间已是四十年了。那天我有事不能前往,深感遗憾。看了福哥《战友相逢 其乐融融》的描述,yang也在电话里和我聊了一个多小时当时聚会的情景,看了相册上一张张熟悉的脸庞,我也感受到了相逢的愉悦。

   想当年,我们一口锅里盛日月,一壶水里饮春秋,最是危难关头时,情深胜似亲骨肉。风风雨雨都是情,朝朝暮暮浓似酒,虽说也曾红过脸,可谁也不会记在心里。

   如今,我们不管是在酒店相聚,还是在网络这个虚拟世界相逢,相遇把我们的心贴得更近了。

  我要用我的一颗心握你的手,因为我们大家曾走过同一条路,

  我要用我的一腔情握你的手,握住那山高海深,握住那天长地久。

  战友,我要送给你:      吉祥   如意    快乐  欢喜  健康  福气  兴旺  富裕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温暖   甜蜜    遂心  顺利  爱恋  亲昵  聪明  运气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背景音乐  《战友情歌》      演唱     彭高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8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