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哗的网易博客

勾起记忆的长河 让人生多点珍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全民健康总动员之保健三个里程碑  

2010-12-11 15:50:53|  分类: 养身保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全民健康总动员 - 哗 -  hzkjsyh 的博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全民健康总动员

之保健三个里程碑

素材提供    shenyua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边框制作 -音乐-编辑    哗       

全民健康总动员 - 哗 -  hzkjsyh 的博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《健康快乐动起来》

我的名字你来猜一猜
猜不出来那是你不乖
比哈利波特的哥哥还会魔法
比天线宝宝还惹人爱
这个名字真的好难猜
没有什麼比我更可爱
我看著天空看著云彩
看的阳光也唱起歌来
yeah~yeah~yeah~快乐快点跟我来
yeah~yeah~yeah~健康快点跟我来
yeah~yeah~yeah~爸爸妈妈一起来
yeah~yeah~yeah~健康快乐动起来

这个名字其实不难猜
说我的感觉像喝酸奶
太阳月亮为我不分开喔~
地球爷爷要把我宠坏
yeah~yeah~yeah~快乐快点跟我来
yeah~yeah~yeah~健康快点跟我来
yeah~yeah~yeah~爸爸妈妈一起来
yeah~yeah~yeah~健康快乐动起来
我的名字真的不难猜
像1+1都知道答案
和你拉勾永远不分开
我的名字原来就是爱
yeah~yeah~yeah~1+1等於爱
yeah~yeah~yeah~手拉手就是爱
yeah~yeah~yeah~爱让世界像家园
yeah~yeah~yeah~爱让全家动起来
yeah~yeah~yeah~我的名字就是爱

yeah~yeah~yeah~健康快乐动起来

yeah~yeah~yeah~1+1等於爱
yeah~yeah~yeah~手拉手就是爱
yeah~yeah~yeah~爱让世界像家园
yeah~yeah~yeah~健康快乐动起来 动起来

全民健康总动员 - 哗 -  hzkjsyh 的博客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5)| 评论(4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